小烨喵子

时间会使你重生,消瘦而沉默的姑娘

【寡红文艺三十题】5.车站月台


内含有:

  

  1.被无数太太写过的幼化梗

    2.一闪而过的魔法世界🎃

    3.和标题没有多大相关性的车站月台




正文:




Wanda一觉睡到自然醒。


完了。


她想,她睡懒觉的毛病肯定彻底激怒她的训练官了,不然为什么到现在Natasha还没有像往常一样来叫醒她。

战战兢兢的穿上衣服,顾不上认真洗漱,Wanda就冲到楼下的训练室。


诶,怎么没有人?


不仅仅是Nat,Sam、队长、Vision…其他人都不见了。

Wanda大大的眼睛里充满大大的疑惑。


怀揣着这份疑惑,Wanda重新上楼,敲Natasha的房门无应答后,她推开门…


“砰!”


Wanda傻了,Wanda猛的关上门: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定了定神,Wanda再次推开了门。



oh sh*t



Natasha裹着被子一脸不爽的看着她,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一副美梦被打断的怨念样子。

不,应该是小Natasha。


祖母绿的眼睛,标志性的红发,还有不会认错的熟悉五官,甚至是旁边衣架上缩小版Natasha的裙子和外套……她面前出现了一只变成小孩子的Natasha!




———



“well…你到底是哪里来的…”


Wanda抱着胳膊,来回踱步看着窝在大厅沙发里的小Natasha,对方可能被她走来走去转晕了,居然打起了呵欠。


“好吧,我们再来一次,你的名字?年龄?哪里来?”


“你已经问过我五遍啦”小Nat嫩嫩的嗓音传来“Natasha Romanov,五岁,家里来”


不同于Natasha性感迷人的烟嗓,小Nat的声音甜甜的,竟让Wanda产生一种好想再听一听的冲动。


“你家在哪?”


“这儿啊”小Nat惬意的伸了个懒腰“姐,你是不是睡傻了?”



!!!她叫我姐姐!?



Wanda心头一群奥创奔腾而过。我的女朋友变成了小孩子,还是我的妹妹??




简单解决午饭后,大家还没有回来的迹象。“也不知道Sam他们哪儿去了,怎么还不回来…”

“Sam?他不是住在广场那边吗?”


听了小Natasha的回答,Wanda真的开始怀疑人生了:我该不会是穿越了吧……





———





几天过去了,Wanda还是没有找到穿越回去的方法,倒是那个小Natasha,一点都不安生,叽叽喳喳吵的她头疼,并且对她各种“奇怪”的行为毫不留情的嘲笑。


“Nat…你小时候这么闹腾嘛……”

Wanda生无可恋的看着把沙发枕头丢一地闹着要玩枕头打战的小屁孩儿,算了,先想办法让她安静下来吧。

“Nat,你要不要看电影啊”Wanda翻腾着柜子,既然这里是平行世界,那么一定就会有……哈,找到了。

Wanda拿着《哈利波特》的电影碟片,这是她之前买来想和Nat一起看的,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

她回头看了眼坐在沙发上一脸期待的小Natasha。


这孩子怎么对什么都这么感兴趣啊……


本来想着趁小Nat沉迷看电影的时候仔细想想办法,可是……


可是这个系列电影也太好看了吧!



于是,一大一小两个孩子点了外卖当晚饭,守着电视看电影到深夜,她们激动的讨论着剧情:“我好喜欢赫敏,她真的好聪明啊!”

“我喜欢麦格教授,她简直太有气质了”Wanda看了眼身边一脸快乐烂漫的小孩子,突然想念起了她亲爱的训练官,



“Nat,听我说”

“你长大了会变成一个和赫敏一样聪明勇敢的人的”



“真的嘛?”小Nat歪歪脑袋“那姐姐长大以后会像罗恩哥哥一样”



“??为什么不是麦格教授”



“你才没那个优雅咧~”



这小屁孩儿!Wanda气的哭笑不得时,小Nat突然又说:


“因为罗恩会一直保护赫敏呀”







———







早上,Wanda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去Nat房间看一眼,哦,还是那个小Nat软乎乎的躺在床上。

看来又要在这里度过一天了……不知道Nat找不到我会不会担心啊。


小Natasha伸了个懒腰,睁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Wanda“姐姐早安!”

她一个翻身下床,“快点,今天是我去霍格沃兹的第一天,我可不想迟到”


??什么,霍格沃兹?Wanda又凌乱了


“你电影看多了?”


“什么电影?”小Nat一边穿衣服一边疑惑的看着她,“姐,你睡傻了?”


Wanda冲到客厅,看见原本应该摆在地上的一堆碟片居然变成了两个手推车,上面放着两只笼子里的猫头鹰和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

Wanda走近,定神一看,是两根魔杖还有一堆没见过的糖果,她打开其中一个,居然有一只青蛙呱呱叫着跳了出来。



“啊,巧克力蛙,Wanda你不许偷吃!”


Wanda回头,看见收拾打扮好的小Nat出来,身后还跟着一个人,熟悉高大的身材,一看就是…

“Steve!队长你终于来接我回家了吗!”


Wanda飞过去猛的抱住突然出现的Steve,对方却笑着说:“早安Wanda,不过我可不是接你回家的,我来送你们去车站。”

说着,他握住小Nat和Wanda的手“Girls,带上你们的东西,准备好幻影移形了吗”






———






等Wanda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在国王十字车站了。


她看着身边和小Nat闹成一片的…小Sam,好的,她已经见怪不怪了。


聪明如Wanda已经想明白这个平行时间的构造了,Steve是Sam的爸爸,从他手里提的箱子来看应该是学校里的某位教授,小Nat依然是她的妹妹,还有远远走来和他们打招呼的Clint一家,看着年轻了不少和自己年龄相仿的Clint,他似乎也是学校的学生之一。

不过这一次,大家都是巫师身份了。


“Nat,Sam,你们准备好了吗”Steve拍着两个小孩子的肩膀,面对着车站月台的那堵墙,也就是9¾站台。


“我先来!”小Nat兴奋极了,她推着手推车,深吸一口气奔向墙,哦不对,应该是站台入口。


“Wow”看着小Nat的身影消失在面前,Wanda还是忍不住惊呼出声。


“好啦Wanda,该你了”Steve在一旁看着她,“记得看好Nat,带她上火车。”


众目睽睽下,Wanda只好握紧手推车,硬着头皮冲了过去。





“我进来了!”Wanda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喷气火车和穿着长袍的人们。


“你怎么比我还激动”一旁的小Natasha拽起Wanda的手。“走啦,我们上火车。”

(到底是谁带着谁啊喂)

















“今年的魁地奇我一定要赢过格兰芬多的Thor”Clint懒洋洋的靠在座椅上。这位赫奇帕奇的追球手上次比赛因为被游走球砸中了胳膊与冠军失之交臂,这件事他念叨了整整一个学年。


“Wanda,在拉文克劳的生活怎么样?”小Sam一脸好奇的看着她。


“我们几个中唯一一个拉文克劳女孩子已经睡傻了”在Wanda回答之前,小Nat在一旁毫不留情的补刀。



原来自己是拉文克劳啊。这个世界的自己还真是不太一样,Wanda想,我还以为我是格兰芬多呢。




“孩子们都把袍子都穿好,我们要到了。”


Wanda打开自己的箱子,取出自己的衣服披在身上,等等,这领带怎么打来着?


“你该不会真睡傻了吧”Clint起身帮Wanda把领带打好,然后一伙人下了车。
















在霍格沃茨大礼堂。

Wanda按墙上的学院旗帜找到了自己的学院桌。和周围的同学简单打了招呼后,这个聪慧的学院在邓布利多校长大喊“安静”之前,就听话的静静坐着等待分院帽登场。


“欢迎一年级的新生——”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Wanda一眼就看见了那个一头红发的小Nat,对方也很快找到了她自己,对着她露出灿烂的笑容。






这个世界太奇怪了,Wanda想。

所以当她听到分院帽发出和Vision一模一样的声音时,她一点都不意外。

“噗嗤”


抱歉,没忍住。


“冷美人今天兴致很高啊”

Wanda回头,是斜对面坐着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的同学。

“格兰特 沃德”对方自我介绍“我们在魔药课搭档过,不过我猜你可能不记得我了”

Wanda正欲开口,对方又打断说“哦你不用介绍你自己,我知道你的名字”

……

Wanda沉默了,天啊,她在这个世界原来是这样一个高冷学姐的设定吗。

她想起来她的训练官曾经告诉她要时刻警惕,所以就算是在这个看似和平的平行世界,她也要表现的和“正常”一样。


于是她只是很礼貌的微笑了一下。


这位叫沃德的同学似乎并不在意,他压低了声音说“看到那边那个金发的一年级女孩了吗,那个是我妹妹”


Wanda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正好此时分院帽,哦不,Vision的声音响起,念到第一个一年级新生的名字



“Jemma  Simmons——”


沃德激动 “对就是她”


“拉文克劳!”


随着一阵掌声响起,Wanda回沃德的话“恭喜啊,和妹妹在一个学校”

“看到那边红发的女孩子了吗,那个是我女…是我妹妹Natasha”

好险。


“怪不得你今天心情这么好,居然愿意和我搭话了”

好在沃德没有注意到她差点说错的音节。

分院帽继续念着名字。


“Sam Wilson, 格兰芬多!”



“Daisy Johnson,格兰芬多!”



“Loki Odinson,斯莱特林!"



……



“Natasha Romanov——”


终于到小Nat了,Wanda不禁坐直了身子。



“格兰芬多!”



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


没有和自己在一个学院啊,Wanda鼓掌的同时有些失落。

“别难过啊,都在一个学校,平时还有很多机会见面的”沃德看见她脸上失落的表情,安慰她道。









———









很明显,Wanda呆在这个平行世界的世界似乎更多一些。



当她第二次差点打翻坩埚时,沃德实在忍不住了。

“你最近怎么…”

“我很好”

Wanda急忙打断了他的话,“一个假期了,有点手生而已。”

她回避了旁边同学惊愕的眼神,低下头翻她的魔药课本。








占卜课。


红色的斗篷身上披,绿色的宝石胸前戴。

印象中那个徒手画圈圈的法师走进教室的时候Wanda真的忍不住了。

“噗嗤”

她急忙用手挡住脸,还装模作样咳嗽了一声。


旁边同级的Clint: “……”


这个女人最近吃错药了?










魁地奇训练场。

Clint和Thor正带着两队一起练球,Steve作为飞行课老师,正在给他们做裁判兼指导。


“格兰芬多,五分!”


此时,Thor那个肌肉发达的格兰芬多正欢呼着给看台上的弟弟Loki挥手,后者则优雅的翻了一个白眼。



小Nat也跟着Wanda一起来到训练场,正好赶上大家的休息时间。

“嗨Natasha!嗨Wanda!”小Sam眼尖先看到了她们。

“呦,什么风把Wanda你也吹来了?”Clint骑着扫把飞到他们身边。“今天怎么没去图书馆看书啊”

“我也好想试试这个”Wanda没有理会他的调侃。

“你说魁地奇?”Clint惊讶“你最近怎么了,体内的书虫变成蝴蝶飞走了?”

“我也要玩!”小Natasha在一旁蹦蹦跳跳。

“Natasha,我觉得你还是先把Steve教授教的动作练熟吧,上次要不是人家Daisy反应快,你不得和她双双断胳膊”

小Sam不怕死的调侃,然后被小Nat追着打。

Clint看了眼两个跑远的小孩儿,回头继续看着眼前这个一点也不像拉文克劳的女孩。

“Wanda,你真的确定?我记得从一年级必修的飞行课结束后你就再没有碰过扫帚了。”

Wanda意识到自己刚才的举动和现在的人设不妥,于是圆场“我想着人总要偶尔改变一下嘛,我可不希望我的学习生涯留下遗憾啊”

“好吧”

Clint跳下扫帚,“那你自己注意安全”


Wanda按捺住心里的兴奋跳上扫帚,随着扫帚越飞越高,Wanda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这边我自己用能力飞刺激多了!Wanda忍不住在心底欢呼一声。


一个分神,Wanda的扫帚突然脱离了自己控制,开始晃来晃去。

“啊————”


"Wanda小心!”这时,台上的玩耍的小Nat,小Sam,还有Clint都不约而同的心提到嗓子眼儿。


Wanda下意识的本想用能力,却想起来在这里不可以,一瞬间的耽搁,她的扫帚突然飞的老高。


Wanda被甩了下来。


此时还未下场的Thor反应快,跳上扫帚就往Wanda的方向飞去。



“吾友小心,我快抓住你了!”


飞速的下坠让Wanda恐惧极了


“啊——”







———










“嘿!冷静点我的小女巫。”

Natasha一脸惊讶看着突然尖叫着从床上坐起身来的女孩。

“在我叫你之前起床了,good”

她坐到Wanda的床边,拨开挡在小女巫脸前的头发,“二十分钟后吃完早餐,我们训练室见”


Wanda坐在床上一动不动,好像Natasha的出现十分诡异的样子。



原来,之前的一切都是梦?



她看着眼前似乎许久未见的训练官,还有想念很久的沙哑嗓音。



God,这信息量太大了。

Wanda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结果疼的叫出声来。


看着自家小女巫反常的举动,Natasha忍不住笑出来,揉了揉她的脸。

“还没有睡醒吗?快起来收拾,准备训练了。”



Natasha温热的手抚摸自己的脸时,Wanda才回过神来。




"原来只是做梦了啊……"




她飞速洗漱换好衣服,跟着Natasha身后激动的蹦蹦跳跳。







“Nat你知道吗,我做了一个好长的梦——”










【完】🎃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