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烨喵子

时间会使你重生,消瘦而沉默的姑娘

【寡红】拍立得与莫吉托

现代AU

ball ball加上BGM食用效果更佳(୨୧•͈ᴗ•͈)突然着迷这首歌呜呜

(求评论求一起玩😄)

BGM:Takeaway


——————————正文开始————————


Natasha很早就开始注意那个棕色长发的女孩了。


她一个人坐在靠墙的位置,只点了一杯蓝莓味气泡水,然后就开始低头摆弄手里的相机,偶尔咬着吸管对着杯子吹气,看着蓝色的液体咕噜咕噜的翻腾起来。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


Natasha是酒吧的常客,喜欢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和酒保Clint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别告诉我你看上那个姑娘了。”

Clint的声音打断了Natasha对女孩的注视,她转过头看见他正一脸笑意的冲着自己挑眉毛:

“人家还小,你可别欺负她。”


“你就是这么看我的?”


Clint没有回答,他继续擦拭手里的酒杯,然后在吧台上摆成亮晶晶的一排。


“现在是下午,又没有什么人,你干嘛要一直擦杯子。”


“生意技巧”

“如果酒保一直傻站着,会让客人感到不安,所以要给自己找点事做。”


“一般不告诉别人哦”


Natasha无语的翻了个白眼,转身准备上楼时又瞥了一眼女孩,她正对着气泡水拍照,一束阳光正好洒在她面前的桌子上,映着蓝色的气泡水闪着亮晶晶的光。

相机缓缓吐出一张照片。


这次,Natasha看清了,那女孩手里拿的是个拍立得相机。




她从下午一直呆到晚上,不同于下午的冷清安静,晚上的酒吧彩灯闪烁,音乐震天响,走动的人越来越多。

睡了个下午觉的Natasha很惊讶的发现女孩还在,转而又有点惊喜。决定去找她聊聊。


Natasha穿过人群,向角落里的女孩走去。

好巧不巧,有个男人不怀好意的坐在了她身边,笑容轻浮,眼睛不安分的在她身上扫来扫去。

这是上帝留给我英雄救美的机会吗?Natasha挽了挽袖子,加快脚步走向女孩。

可她惊讶的发现女孩似乎一点也不紧张,她转过脸来,表情冷漠的在那人耳边说了什么。只见男人脸色一变,笑容凝固,起身匆匆离去。


Natasha对女孩有点刮目相看,想不到她看上去纯良无害,其实贼精贼精的。

就在Natasha站在原地思考如果现在过去会不会被女孩误会的时候,女孩抬头发现了她。

她举起手中的相机对准了Natasha。


“你好,我叫Wanda”她抽出相机里的照片递给Natasha“抱歉擅自拍了你,如果你介意的话…”

“当然不会”Natasha回应她一个微笑“来点莫吉托吗?”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g


你想去哪儿呢


It's so late, late, late


天色已晚


I can't stay, do I have to give a reason


我已不能久留  难道一定要道出缘由



然后一切似乎都那么顺理成章,在交谈的过程中Wanda把手搭在Natasha的小臂上,然后她们轻轻覆上对方的嘴唇,最后到楼上的房间里一发不可收拾。


等到晨鸟在窗外顾盼已久,初夏的阳光渲染了窗帘,流出一缕在大理石窗台上反射光线的时候,本该躺在身边的Wanda早已不见踪影。

Natasha拿起留在枕边的拍立得,照片上昨晚的她挽着袖子抱着胳膊,眼神隐藏混乱的光影中,但是足够迷人了。

Natasha似乎并不惊讶于Wanda的突然消失,毕竟,莫吉托喝不醉人。



“你还是打了她的主意”

下楼时Natasha迎面撞上Clint一脸“你看看我就知道是这样”的表情。

“这张拍的倒还不错”她若无其事扇着白边框的照片。

……

答非所问。



Before I love you


在我爱上你之前,


I'm gonna leave you


我要离你而去。



转眼又三周,仲夏平静的就像一潭湖水。

“那个拿相机的女孩,你们还有联系吗?”熟悉的场景,Clint依然手上不停的擦着酒杯。


“怎么突然问起她了?”

Clint抬头看了一眼懒洋洋的Natasha,不再说话。若不是偶然在Nat的钱包里看见了那张拍立得,他也以为这只是一次不值回味的一夜情罢了,要知道,Natasha从来不随便留那些流水般过客们的东西。


任由自己瘫在吧台上,Natasha闭上眼睛躲避玻璃反射进来的阳光,却不自觉开始回忆三周前的夜晚。

她像罗斯洛立安的精灵一样,手指拂过自己的唇瓣——

“Call me little witch”

“As you wish.”


Wanda难耐的声音呼唤着她,Natasha,Natasha……


想到这,Natasha居然很难得的脸红了。她把头埋在臂弯里,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


“如果有缘,我们会再见”

这是写在拍立得背面,Clint没看见的一句话。


意识到对她的思念如潮水一般无法阻挡的席卷而来时,Natasha果断的冲出门去。

我要找到她。



So how did we get here


我们是如何沦落到此地步


Three weeks now, we've been so caught up


转瞬已是三周 彼此却依然深陷囹圄



似乎是注定了缘分差一点,城市突然变得错综复杂,就像土壤下密密麻麻弯来绕去的蚂蚁窝一样。连着几天都找不到人的情况下,她甚至怀疑Wanda是否属于这座城市。

周末被强行拉出来配她浪大街的Clint一边心疼自己难得的空闲时间,一边看着老友这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偷笑。


抵挡不住烈日炎炎,Clint赖在一家甜品店门前不走了,嚷嚷着要进去休息一下,还要让Natasha请客冰淇淋补偿他的精神损失。

“肥鹰”

Natasha翻了个白眼推开甜品店的门,她正低头在售货员的注视下翻着眼花缭乱的甜品单,Clint突然激动往她身上拱“你看你看,Nat你看那边!”


没好气的抬起头,却在目光落定的一瞬间楞在原地。

Wanda正对着面前小巧精致的蛋糕拍照,手里还是那个四角圆圆的拍立得相机。

好像察觉到有人在看她,女孩抬头,目光却在一瞬间变得欣喜激动。

“Thank god”Wanda绕过桌子,奔向Natasha。




Even if I'm not here to stay


即便我不会在此停留


I still want your heart


你的心我也依然渴求


Your heart for takeaway


你那易被裹挟的心



“Hey, little witch”


【我与天地万物通通奔向你】

——end——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